法克酱

一个孤独的怪物

哥斯拉&魔斯拉

四十七

  天旋地转,天昏地暗。

  日月无光,血流成河。

  伴随着魔斯拉的哭喊声,哥斯拉的灵魂悄然逝去。

  回望哥斯拉的一生,它的肩膀上承担了太多太多。从它出生的那一天起,烛阴便收养了它:“哥斯拉,你注定与众不同,你的肩膀上,是一个王应该担负的责任。”这是烛阴师傅经常对它说的话。

  它已经很累了。

  可如今,它高尚的灵魂却没有升入天堂……

  因为,地狱里,还有事情等着它去完成。

  恍惚之间,童年时期的记忆再次于哥斯拉的脑海中闪现:“胖哥?”幼虫魔斯拉轻轻地唤醒了蜷缩在洞中酣睡的哥斯拉。

  哥斯拉微微睁开了眼睛:“小魔?怎么了?睡不着么?”

  魔斯拉委屈巴巴地说:“胖哥,我……我害怕。”

  “怕什么?”哥斯拉疑惑地问。

  “今天师傅讲到了地狱和天堂……好害怕那些地狱中的魔鬼。胖哥?你相信有地狱和魔鬼吗?”魔斯拉一边说着一边乖巧地蜷缩进哥斯拉的怀中。

  哥斯拉还略显稚嫩的声音中,透着与其年龄不相符的坚定和成熟:“我相信,小魔,你没必要害怕,地狱里的魔鬼,都是需要接受审判的,已经死了,有什么好怕的?”

  魔斯拉:“胖哥,那……那万一真的有魔鬼之类的东西,你……你可不可以……保护我。”

  哥斯拉小心翼翼地将魔斯拉搂住:“嗯!一定!我永远会保护你的!”

  哥斯拉。永远。保护。魔斯拉。

  哪怕身在地狱!!!!!!

  扑鼻而来的血腥味将哥斯拉从温暖的回忆之中唤醒,它猛地睁开了蓝色的眼瞳,随后惊讶地发现了自己正伫立在一片血海之中。在这个昏暗闷热的时空中,惨叫声不绝于耳,远处奇形怪状的畸形生物正在以诡异的姿势蠕动着;无数剧烈燃烧的鬼火正悬浮在空中,仿佛一只只魔鬼的眼睛,正注视着初来乍到的访客――哥斯拉。

  哥斯拉,欢迎来到地狱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